您好,欢迎光临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底部填充以及低温固化胶电子胶水详解

文章出处:底部填充以及低温固化胶电子胶水详解  浏览量:2699  发布时间:2017-12-15

BGA/CSP/WLP电子胶水——底部填充胶DOVER系列底部填充胶是单组分环氧密封剂,用于CSP&BGA底部填充制程。它能形成一致和无缺陷的底部填充层,能有效地降低硅芯片与基板之间的总体温度膨胀特性不匹配或外力造成的冲击。较低的黏度特性使其更好的进行底部填充;较高的流动性加强了其返修的可操作性。
  
  低温固化胶DOVER系列贴片胶是环氧树胶(快速热硬化作用)粘合剂,有的具有高剪切稀释粘性特征,所以适用于高速表面贴片组装机(针筒式)点胶机用,特别适用于各种超高速点胶机(如:HDF)。有的型号的粘度特性和扱摇变性,特别适用于钢网/铜网印胶制程,并能获得良好成形而有效预防PCB板的溢胶现象。
  
  产品均按无公害产品的要求,设计开发成要求高温耐热性的无铅焊接上适用的产品。DOVER系列低温固化胶是单组份、低温热固化改良型环氧树脂胶粘剂。该产品用于低温固化,并能在极��的时间内在各种材料之间形成最佳粘接力。产品工作性能优良,具有较高的保管稳定性,适用于记忆卡、CCD/CMOS等装置。特别适用于需要低温固化的热敏感元件。

下一篇:电子胶水的主要应用以及运用优势
上一篇:紫外线固化的应用和优势
友情链接:苏州网站建设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木东路317号联东U谷7A-501  电话:18013126769  传真:0512-66678956
©2018-2024 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16036号-1  技术支持:苏州道可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