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如何选择封装胶水

文章出处:如何选择封装胶水  浏览量:2267  发布时间:2015-07-07

在使用过程中,辐射复合产生的光子在向外发射时产生的损失,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1、芯片内部结构缺陷以及材料的吸收;

2、光子在出射界面由于折射率差引起的反射损失;

3、以及由于入射角大于全反射临界角而引起的全反射损失。

  因此,很多光线无法从芯片中出射到外部。通过在芯片表面涂覆一层折射率相对较高的硅胶,处于芯片和空气之间,从而有效减少了光子在界面的损失,提高了取光效率。

  此外,硅胶的作用还包括对芯片进行机械保护,应力释放,并作为一种光导结构,加强散热,以降低芯片结温,提高性能。��提高封装的可靠性,硅胶还具有低吸湿性、低应力、耐老化等特性。

  目前常用的灌封装胶包括环氧树脂和硅胶。研究表明,提高硅胶折射率可有效减少折射率物理屏障带来的光子损失,提高外量子效率,但硅胶性能受环境温度影响较大。随着温度升高,硅胶内部的热应力加大,导致硅胶的折射率降低,从而影响LED光效和光强分布。然而,硅胶的综合性能明显优于环氧树脂,在大功率封装中得到广泛应用。


下一篇:表面处理指南
上一篇:LED封装胶应该注意的参数
友情链接:苏州网站建设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木东路317号联东U谷7A-501  电话:18013126769  传真:0512-66678956
©2018-2024 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16036号-1  技术支持:苏州道可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