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行业应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应用

医疗行业

文章出处:医疗行业-行业应用-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5

微创介入医学工程或微创医疗技术是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一门崭新技术,它揭开了医学科技的新篇章。微创介人医学工程是通过采用一系列介入器械与材料(或称为微创器械与材料)和现代化数字诊疗设备进行的诊断与治疗操作。志兴恒专业代理来自日本JUNKOSHA润工社,Junkosha专注于导管和导丝制造。作为氟聚合物技术和产品的先驱,Junkosha开发了Junflon可剥热缩管,其优异的易撕性被广泛应用为微创手术中的介入材料。主要应用为导管加工成型辅助耗材,操作原理图如下:

我司同时也代理日本三铃制线,三铃制线拥有独创核心压延技术,能避免导体上的毛刺。在医疗领域被广泛使用,其主要用途为内视镜线缆用导体和消化、呼吸、泌尿、心血管、冠脉导管加强用保护导体。用途举例如下:
 

我司专业代理圣戈班西普(Zirpro)陶瓷喷砂珠 ,作为一种非金属的喷丸介质,目前在医疗行业主要用于钛合金,不锈钢以及钴基合金,PEEK等人体植入物及外科手术器械的表面喷砂/抛丸处理。同时在3D打印人体植入物的表面修整及清理也有着广泛应用。圣戈班西普陶瓷喷砂珠有着金属表面清理、表面光饰、喷丸强化、去氧化皮、表面蚀刻等用途。应用案例如下:

 

下一页:没有了
上一页:电子行业
友情链接:苏州网站建设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木东路317号联东U谷7A-501  电话:18013126769  传真:0512-66678956
©2018-2024 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16036号-1  技术支持:苏州道可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