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经营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营品牌

乐泰(Loctite)

文章出处:乐泰(Loctite)-经营品牌-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1

Loctite品牌1997年以来成为汉高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因其优质粘合剂和密封剂而出名。自50多年前独特的厌氧技术最初发展以来,Loctite产品已经成为许多日常生活核心机器和产品的重要成分。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在当今充满竞争的市场上,以其能力和灵活性对新挑战做出快速反应。研发承诺能够满足这些需求成为了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不断要求进步的标准,促成了当今可用的技术先进的产品系列:加快制造过程、降低成本、提高质量,符合国际和国内标准。

Loctite产品为一系列粘合剂技术和制造工艺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用于电子、汽车、航空航天、生物医学和许多制造工业等多种市场。通过Loctite品牌,汉高提供了更多优质产品:为一系列工业环境的特定问题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

 

下一页:株式会社潤工社(JUNKOSHA Inc)
上一页:瓦克(WACKER)
友情链接:苏州网站建设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木东路317号联东U谷7A-501  电话:18013126769  传真:0512-66678956
©2018-2024 苏州志兴恒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16036号-1  技术支持:苏州道可  网站地图  【管理后台】